close



















       


       捷克的溫泉鎮很多,很聞名的有Karlovy Vary Marianske Lazne等,但這些溫泉鎮都太華麗,溫泉也都只能用喝的,若你想要好好的享受溫泉SPA就只能在入住的温泉飯店裏享受,少一點特別的感覺。為了好好享受泡溫泉的樂趣,特別坐了將近7小時的火車來到了這個非常非常悠靜的釀酒小鎮-- Chodova Plana。如果是台灣喜愛熱鬧的朋友來到這裏,可能會不習慣她的死寂。這裏的火車站從外表看起來就像個老舊的民房,走出火車站後,你想要找個人問路都看不到半個人影。下了火車就像走進了寂靜的時空隧道。


    好不容易步行到啤酒SPAHotel,看到這可愛的粉色Hotel讓我剛才心裏的灰暗一掃而空,因為熱騰騰的啤酒SPA己經在等我了!走到在地下室的啤酒SPA,地窖的設計讓人好像到了藏滿酒的釀酒廠裏。脫光了衣服圍上一條白毛巾後,就來到了放滿熱騰騰啤酒的浴缸旁,迫不及待的跳進去浴缸裏,此時不止身體感受到香淳啤酒的浸潤,連鼻子都能聞到香濃的啤酒香味,更好的是還有一杯杯冰涼的啤酒可以一邊泡啤酒SPA一邊暢飲。這個小鎮的地品叫Chodova所以生產的啤酒就以Chodova 為名,這啤酒氣泡香濃甘醇,直到我泡完啤酒SPA都還沒有變苦,真是難得品嚐得到的好啤酒,只可惜在我住的城市買不到這個牌子。


    泡完SPA後,再來一個精油按摩,保證你通體舒暢,如有重生的感覺,真不知道如何來形容這個極致的享受。我做完SPA後,體溫足足熱熱的維持了快一個半小時,我只穿一件長T shirt 在零度的室外散步都不覺得冷,彷彿被武林高手灌頂了一甲子的功力,頓時全身氣血沸騰,。


    小顉晚上雖然沒有任何休閒的去處,但是你可以到這個藏酒地窖改建的地下酒窖餐廳來享受一頓傳統的波西米亞晚餐,然後暢飲大杯大杯的啤酒。你會有很特別的體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話屋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