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深秋的陰雨天,我坐在客廳的沙發望著後院發呆。耳邊傳來的是悲傷感人的「梁祝」,這種天氣愛往郊外跑的我理應感到很悶,但令自己感到很意外的,我卻沈浸在這有點昏暗卻帶點淡淡憂傷的氛圍裏靜靜的發呆.

 

起身隔著窗看著窗外的雨景,朦朧中這每天都會看到的窗景卻變得有點美,把玩著自己家裏窗邊的擺設,隨手換一換小盆栽的清水,就這樣東摸摸西摸摸,就晃掉了一個早上。

 

雨停了,繞到社區後面我最喜歡的林蔭道去走走,發現農夫在自家門口擺出了造型可愛的南瓜,順道走進去造訪了一下,意外的是門戶大開的農舍卻無人在家,我隨性的把農舍逛了一圈,想要買南瓜卻只買到了一份閒趣。

 

我咨意的在林蔭道走著,陰雨天我為何有著好心情呢?只因這些美好的事物柔軟了我的心,迎面又開始飄來小雨了,心田也跟著滋潤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話屋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