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被一陣清脆的鳥叫聲吵醒,走到後院吸一吸新鮮的空氣然後伸伸懶腰,算一下蘋果樹長了幾顆新蘋果,這是我一天的開始。雖然開車到公司只要10分鐘的路程而且不會塞車,但我仍是習慣早起,因為我喜歡坐在大大落地窗旁的餐桌慢慢的安靜的吃我的早餐,讓自己覺得一天的開始就是幸福的。


夏天裏10點半才天黑的日照讓我在家裏坐不住,吃完晚飯一定會去公園裏走走,看看兔子在草地上追逐,看看鴨子在水裏嬉戲。站在小河邊發呆,看著天邊的晚霞什麼都不想的看著天空直到10點半的夕陽西下。然後幸福滿滿又帶點鄉愁的走回家。因為看到夕陽容易讓我想起台灣的家。


 


跑過不少國家,看過不少美到令人想流淚的美景,有多少當地人一輩子都不願意離開自己的家園,只因為無法割捨故鄉的美及對那一份泥土的感情。如果故鄉能如此的美,土地芬芳到把人緊緊的黏住,那麼安定的心就能深深的植在心田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話屋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