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ce_1.JPG

Ice_2.JPG

遠處是冰河, 把冰塊推擠到沙灘

Ice_3.JPG

Ice_4.JPG

Ice_5.JPG

        冰島是我到訪過最接近極圈的國家,但她給我的印象卻不是很冷而是像在外星球一樣的感覺!在歐陸中若只說自然環境我覺得最美的莫過於在阿爾卑山週邊的國家,但每個國家的美都有些相似的地方。而冰島給我的感覺不是另一國度,而是另一個星球!不管地理景觀,天候或者人文真的是全然不一樣的感受。

令我覺得最難忘也是最美的是鑽石海灘。被冰河推擠到末端的超大型冰塊散落海灘上,在陽光的照耀下每顆冰塊真的像是超大的鑽石閃亮在海灘上。最特別的是要到達這鑽石海灘不用翻山越嶺,只要在公路旁停好車,走幾步路就可以抵達,然後就可以在零度以上不會很冰凍的溫度接近冰河和超大的冰塊。這裏的冰鑽在陽光下都呈現在淡藍色的特殊光澤,真的美到我詞窮不知道怎麼形容,大家一起來鑽石海灘散步和自己生命中看過最大的鑽石合照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外旅遊 冰島
    全站熱搜

    童話屋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