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下的奶奶和孫女--奶奶拿糖果要快一點啦,我口水都流出來了!


陽光下享受看書的寧靜



專心看份報紙,靜靜享陽光




西西里島曬太陽的黑手黨大老




享受席耶納廣場上的冬陽




塔歐米納排排坐曬太陽 !




媽媽曬到睡著了,,我只好自己堆石頭玩囉 !




 爸爸是在看我.還是看後面的美女呢 ?


陽光請賜給我古銅色的皮膚




曬曬我辛苦的腳ㄚ !


        在歐洲日照時間比較短,所以陽光自然就變得很珍貴,尤其是冬陽,在冬天若是晴天,歐洲人喜歡在冬陽下把自己曬的暖洋洋的,今天要和大家來個「野人獻曝」。


        夏天裏,為了追逐陽光,你可以看到公園的草皮上,家裏的陽台上,海邊的沙灘上,或者天體營裏,充滿了做日光浴的人們,把自己皮膚曬成古銅色是一種時尚,有人嫌陽光曬不夠,還去健身中心的紫外線照射機裏讓自己黑的更均勻。也因為太享受陽光,歐洲的女子超過二十五歲看起來就很老成了,皮膚看起來像豬皮。


        冬天裏,不能脫光做日光浴,但是有陽光還是一定要曬的,在廣場上還是可以舒服的躺下來曬一下,或者帶本書,戴上太陽眼鏡在陽光下享受閱讀的寧靜。而我呢喜歡在旅途中脫下鞋子把辛苦拔涉的腳ㄚ放在陽光好好的透透氣,從腳底暖到心房的感覺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話屋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