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聖誕市集時買了一棵聖誕樹,今天心血來潮再去賣場買一些裝飾品回來佈置一下家裏。來到賣場發現裏面己經堆滿了一堆一堆的聖誕節裝飾用品和聖誕節禮品,我也在裏面挑選的不亦樂乎。你們猜我買了什麼呢?我買了兩個聖誕老公公,一個燭燈,一些松果,哈..最大的投資是..我買了一棟房子喔!別嚇一跳,賣場沒有在賣房地產,是童話屋主人最愛的童話玩具屋啦,做的還算精緻,還可以點上燈火,放在客廳裏一定能增添很多的聖誕節溫馨氣氛,於是就大手筆的買下了這一棟童話屋,從此童話屋主人真的有一間童話屋了,真是好高興!


    回到家裏想盡了方法要擺設出最好的佈置,東擺西擺真是好玩,真有一點要過節的感覺了。接下來只要再去買一些吊燈飾吊在陽台上,燈一開一閃一閃的一定會很漂亮。一切佈置好後,就等著聖誕老公公來送禮物囉!


    在台灣過年前各大賣場也都賣有很多的過年飾品,春聯是一定掛的到處都是的,還有買不完的南北雜貨,給人的溫馨感覺是不會少於聖誕節的。不管是聖誕節或者是中國人的過年,大家都會用心的打掃和佈置家裏,其實大家都有一個共同的目的,就是希望在歲末年終時能換來和家人有一個最溫馨美好的團圓時刻。


        長大後我慢慢的懂了一個道理,我們其實不只是在佈置過年,也不只是在佈置聖誕節,我們是在佈置一個美好幸福的家,而過聖誕節和過年的意義就是要讓每個人的心中更加懂得"家"的重要性,更加懂得珍惜"家"為每個人帶來的溫馨和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話屋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