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開自己的童話歐洲故事書很高興的看到己經突破了一萬人的點閱人次,真是一個令人欣慰的里程碑。從1016日開站到今天1115日剛好是一個月的時間。這段時間因為寫作的關係,讓童話屋主人有很多時間與自己內心對話;也因為認識了那麼多天涯海角的台灣人讓自己更發現世界之大自我之渺小;更因為細讀了好多格友們的布落格讓我深深的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美麗的幸福夢想,而且以自己認真的生活一天一天,一步一步的在追求與實現自己的夢。


要感謝的人太多!


感謝每天一早都會來逛童話屋的小暄暄


感謝小P一直讚美我美美的照片。


感謝在東京常常不睡覺來留言的瘋狂小貴婦。


感謝住在挪威的小威,讓我知道全世界最美的航線。


感謝住在芬蘭的Polo一家人,讓我知道了芬蘭的教育體制。


感謝住在芬蘭的Janice,讓我知道芬蘭有武俠電影。


感謝住在芬蘭的Yolanda,讓我知道台灣25百萬人民有來自北方芬蘭朋友最深的祝福。


感謝住在瑞典的大頭廖與中等美女,讓我知道在瑞典買到便宜水果的快樂。


感謝住在布拉格的嬌妻,讓我知道在布拉格的輕鬆有趣生活。


感謝可樂在捷克的烏魯木齊讓我知道這裏有台灣的留學生鄰居。


感謝Tony在斯洛伐克讓我認識這個與捷克分家的兄弟國家的面容。


感謝有趣的阿芳讓我誤以為她住在捷克。


感謝波士頓的Yao,常常隔海來祝福童話屋。


感謝BlackCat常常留一些很酷的留言。


感謝Y叮,讓我能常有台灣的想念。


感謝在蘇格蘭的小倪,讓我知道36歲留學都還不會太晚。


感謝綠妹妹分享秋天的童話,讓我知道如何做出天使的抉擇。


感謝住在義大利的藍藍,讓我知道義大利人是如何過聖誕節。


感謝住在義大利的Laua,讓我知道義大利人結婚也收禮金。


感謝來地喵喵每次都讓人會心的留言。


感謝住在以色列的Violet,讓我知道以色列也有台灣人。


感謝在美國的Sabrina讓我見識到台灣早期高角度的流行髮型。


感謝PatrickOLANDO來的祝福。


感謝在唸博士班的Miffy,讓我知道不要輕易去唸博士班。


感謝讓我知道網球夢的Sally


感謝騾子,讓我重溫焢蕃薯的童年夢想。


感謝Josphine,分享十年後有上帝眷顧的心是如何的平安喜樂。


感謝住在奧地利的JOANNE,讓我知道在奧地的教堂結婚要花很多錢。


感謝在比利時的Jasmine,讓我知道在布魯塞爾看得到國片。


感謝在旅行社的貓兒,讓我知道我的照片還有人願意拿去當DM


感謝飄兒讓我知道女孩子刺青也很美。


感謝一起分享義大利旅遊心情的Ring.


感謝不能流浪的日子在城市中發呆的快樂雲,


感謝喜歡雪景的Nico,愛做夢的女孩,大眼妹,婕西女孩,LORA…無法一一致謝,若有遺漏敬請見諒。


當然還有那些深諳水性一直都在潛水,至今仍未浮出水面的眾多朋友們。


最後要感謝Yahoo讓我們大家能在這個沒有時空界限的網路世界裏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話屋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