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聖誕節沒看到白雪了,連住北歐的朋友在聖誕節前夕都還是沒有看到積雪,看來今年看到白色聖誕節的願望又要泡湯了。心裏有幾分的遺憾,於是我想雪若不來,哪裏有雪我就追雪去,今年不論如何要完成白色聖誕節的願望。


 


本來計劃往北歐去,但北歐的朋友也不敢確定他們的聖誕節是否會有雪,於是想起了那上天送給歐洲人最美的美地阿爾卑斯山,收拾起那好久沒用到的滑雪裝備,趕在聖誕節前夕要到達有雪的阿爾卑山,果真在傍晚抵達阿爾卑山腳下的富森時就正下著鵝絨大雪,我在雪中靜立了半响,好美,終於達成我想要有個白色聖誕節的願望,此時心裏突然覺得好平靜。


 


在飯店的餐廳倚窗吃著聖誕晚餐時,我不停的望著飄著雪的窗外,心裏一直想著這才是我印象中的聖誕節,我若不大老遠的來追雪,這種幸福的感覺可能不久就會被遺忘了。


 


童話屋的朋友們,如果當你快要遺忘某種美好感覺時請千萬不要忽略你內心的呼喚,要即時的實現它,因為幸福的感覺是要常被溫習才不會被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話屋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