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憶中開始有這班POLONIA列車是在二戰後我還是個少女時。那時候從華沙經由捷克坐到維也納需要兩天的時間,而現在只需要12個小時。隨著火車速度的變快,我的青春美麗也隨著火車飛逝。









         以前Radim總是從華沙坐這班車來捷克探望我,我習慣在第二月台上等他,然後在月台上和他擁吻。



  那年他搭上POLONIA回波蘭從軍後就音訊全無.


 


      


         在第二月台POLONIA又慢慢進站了,那陣陣刺耳的刹車聲,尤如我內心思念的刺痛,載走我的思念吧POLOLINA !.






       一個城市吸引人的地方有時是她的神秘和古老,而這些是不能用美麗來相比擬的。歲月留下的記憶往往是那永遠抺滅不去也是最美的那一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話屋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